HeartlessWoo

肉食动物~

笔名:無心
原创,同人,随笔,读书,读诗

发文子博:https://heartlesswoo.lofter.com/

WordPress blog:https://heartlesswoo.wordpress.com

EA真的完结了,因为舍不得,一直留着最后几集没看,一看一口老血差点没吐粗来喷死高桥,我的POPPY和帕帕呀,一集死俩还有没有人性啊!看到最后,还是把MMP咽回去了......


不过看完了,真的觉得EA很棒,最后第一集画面出来的时候真的起鸡皮疙瘩,高桥难道一直在下很大一盘棋?故事的完成性很高,又有趣,并不是一定要用黑暗的色调才能讲好一个严肃的好故事的,用明快的色调也可以,EA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。


最后一集用很大的篇幅去讲战斗结束之后的故事,纪念死去的人,这正是EA从头到尾的主题--生命的珍贵。我们其实在很大程度上经忘记了虾饺和贵利矢已经死去的事实,即便作为bugster重生,他们也的的确确是死去了。生命并不是游戏,并没有续命通关。同夺取生命的敌人做斗争,尊重每一个生命,并且铭记逝去的每一个生命。这正是医生。

而bugster作为被创造出来的生物,即便作为数据,作为游戏角色存在,也同样拥有自己的个性与生命,他们也该受到尊重。 


啊啊,所以我真的好喜欢小医生们啊,特别是小胖子们的皮套最可爱了!


真希望EA永远不要完结,可以一直播下去啊!!!有小医生们陪伴的这一年是多么美好的一年啊!


这是我追的第一部假面,也永永远远是我最爱的假面!!!!




AND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 GAME IS FOREVER!!!!!!!!!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HeartlessW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