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lessWoo

肉食动物~

笔名:無心
原创,同人,随笔,读书,读诗

发文子博:https://heartlesswoo.lofter.com/

WordPress blog:https://heartlesswoo.wordpress.com

给猪波,关于时光与记忆

在遥远遥远的以后,他们依旧想起对方,一起奔跑的宽广的草地,一起被环绕的欢呼声,以及对方依旧年轻的面庞。

那可以是一个灿烂的午后,他坐在舒适的躺椅上,看着身旁玩球的孩子,或是孩子的孩子,思绪飘荡到一段时光,那时光里有一个人,一直有一个人。想起他,他的心中总是涌起一股悸动,有时又有轻微的刺痛,但心总是温暖的。停留在那段时光的他们有一样稚气的脸庞,并且永远如此。长久的在这温柔的思绪里停留,那会是关于一个问题和一个假设,关于爱的问题,关于或许今日有所不同的如果。然后他长叹一口气,在耀眼的阳光下回到家人的怀抱,孩子,或者孩子的孩子。但他仍要想起他,因为尽管时光荏苒,命运辗转,他的世界却永远为他留有位置。







世界上再也没有猪波了。
虽说知道这是迟早的事,也知道并不遥远,可发生在现在还是觉得太快了,再有一点点时间就好了,再一点点......
还梦想着两年之后再看到他们,却再也不可能了。
晚了两年认识他们,错过了他们的童话,自那以后,他们成了一种习惯,因为他们一直在那里,时不时发点糖,让人以为可以永远,可原来时间真的在走,而世间真的没有永远……

一起离开,可以是这个故事最美好的结局。














但不是我们的结局,因为我们还有太太们!!!!!!!
表白么么哒😘

评论
热度(8)

© HeartlessW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