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lessWoo

肉食动物~

笔名:無心
原创,同人,随笔,读书,读诗

发文子博:https://heartlesswoo.lofter.com/

WordPress blog:https://heartlesswoo.wordpress.com

"相信那些你无法相信的事情。举个例子吧,有一次,我曾听一个美国人这样给信念下了定义:‘信念就是让人们相信自认为不真实的事情,我赞同他的观点,他的意思是让我们有个发散的思维,不要被有限的一点真理局限了大量真理的涌现,就如同一粒小石子会阻止一列火车的前进。我们开始掌握的只是很少的一部分真理,这很好!我们拥有这些真理.尊重这些真理,但我们不要把它们当成宇宙普遍的真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 《德拉库拉》


突然非常想重读一遍,原来德拉库拉还指着乔先生说过:“他是我的,你们谁也不许动他。”以及“我也是会爱的。”这样的话啊,太让人浮想联翩了,我怎么一开始没看到呢?

评论

© HeartlessW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