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lessWoo

肉食动物~

笔名:無心
原创,同人,随笔,读书,读诗

发文子博:https://heartlesswoo.lofter.com/

WordPress blog:https://heartlesswoo.wordpress.com

35集
沙滩离婚?!(不是)
永梦的女主剧本震惊我!还有他的美貌 皮肤真好 对比黑车 摊手……
帕帕的发型笑死我了 被甩了就自暴自弃吗? 笑


圣遗卡带真特么好看 又要花钱了


话说 我一直设想的结局是虾饺是最终boss 不然就是石墨 但听说两位夏日剧场都为了保护永梦死掉了…… 这么刺激?!高桥你不要搞事了!你要记得这是个儿童片啊!暑假给小朋友们看这样的东西真的好吗?!


最后的结局说是假面骑士史上从未有过的话,会是编年史卡带回溯时间的能力重启吗?一切都没发生过,没有病毒,没有bugster,parade他们一开始就不存在了,genm也只是个普通游戏公司,虾饺就只是个中二的社长,花家还是那个温柔的放射科医生,飞彩还和小姬在一起,大家没有交集 没有记忆,但是促成这一切的就是永梦消失了……
(乱说的)
龙骑不是有个这种情节吗?还没补
只有十几集就就要结局了啊,好快啊,下下周肯定无比刺激……




才知道用电脑发图是件多么艰难的事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12)

© HeartlessWoo | Powered by LOFTER